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杀毒软件 » 瑞星杀毒软件V16+ » 瑞星功勋用户应该在软件中列出
麦天麦客 - 2012-8-17 16:47:00
如图所示,瑞星新增了功勋用户这一向来对做出贡献的人表示感谢,但还需要跳转到论坛,太麻烦了,应该学习其他软件,点击链接后直接在程序界面中滚动列出。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5.0 (Windows NT 6.0) AppleWebKit/535.12 (KHTML, like Gecko) Maxthon/3.4.2.3000 Chrome/18.0.966.0 Safari/535.12
networkedition - 2012-8-17 17:16:00
跳转到论坛,是为了与功勋用户在论坛有更多交互。而不仅仅是看看名字而已。所以暂时不做更改。
感谢试用瑞星v16。
1
查看完整版本: 瑞星功勋用户应该在软件中列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