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其他产品 » 瑞星专业数据恢复 » [求助] 弱弱的问一下 found。000 是什么文件夹?
放空神游 - 2012-8-16 13:28:00
求助  咨询


为啥我的电脑的d盘 有很多  found。000文件夹 而且占用空间很大  每次都删除,可是是有一段时间还有






这是系统文件夹吗?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5.0 (Windows NT 5.1) AppleWebKit/536.11 (KHTML, like Gecko) Chrome/20.0.1132.57 Safari/536.11 QIHU 360EE
恢复小子 - 2012-8-16 13:33:00
这个不是系统文件夹。 这是磁盘自检生成的碎片文件 。你的D盘文件格式 是fat32的吧  应该经常看到开机的过程总有读取进度条的情况,这就是在进行磁盘自检 建议你  把d盘转换成ntfs 格式的 这样就可以避免生成found.000 文件夹了。磁盘自检的过程中很容易造成数据丢失的哦!    转化方法就是      打开运行  ——>cmd——> 输入  convert D(即你索要转化的盘符):/FS:NTFS      根据提示进行操作就可以了!
放空神游 - 2012-8-16 13:59:00
soga    这个样子  我说我的文件有的时候总是莫名其妙的不见 或者损坏呢  !!!多亏都是不重要的数据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 弱弱的问一下 found。000 是什么文件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