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杀毒软件 » 瑞星杀毒软件2011 » 如何从光盘引导系统?
瑞星工程师12 - 2012-8-14 16:35:00
Q:如何从光盘引导系统?就是用光盘启动后来运行系统,如何做到?在什么情况下可以用此方法?
系统不能直接进入,但可从光盘启动后再选择硬盘启动的情况下,是什么问题?

A:启动电脑,在键盘上按住DEL键,有的进口机器需要按F2或F10,进入CMOS状态,通过上下箭头键选择“Advanced BIOSFeatures”进入后选择 First Boot,按回车,并使用 Page Down、Page Up或,-号将其改为“CD-ROM”后,按“ESC”键退出,然后在退出选项里选保存推出就可以从光盘启动了。
但从光盘启动,启动时他有一个英文提示,需要按一下空格健才从光盘启动,否则他就会跳过从硬盘启动。

floopy是软驱,一般都从软驱启动HDD-1、HDD-2等是硬盘,CD-ROM是光驱,将第一行改成CD-ROM保存就好。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5.0 (Windows; U; Windows NT 5.1; zh-CN; rv:1.9.1) Gecko/20090624 Firefox/3.5
1
查看完整版本: 如何从光盘引导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