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技术交流区 » 反病毒/反流氓软件论坛 » 菜鸟学堂 » 巧设键值:启动Vista电脑后显示上次进入系统的登录时间
青木秀川 - 2012-8-12 10:36:00
巧设键值:启动Vista电脑后显示上次进入系统的登录时间

  

      Vista操作系统中,如果想开启电脑后显示上次进入系统的登录时间,该怎么做啊?

   一是自己有时候可能用到,二是如果自己的电脑被不信任的用过也方便检查,其实要实现这个,还是很简单的。

   Vista在“开始→运行”菜单中输入“gpedit.msc”并回车,打开“组策略”,依次展开“计算机配置”→“管理模块”→“Windows 组件”→“Windows登录选项”,然后在右侧对话框中选中并双击“在用户登录期间显示有关以前登录的信息”,接着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已启用”并单击“确定”按钮。

   这样,就可以在你下次启动计算机时显示上次进入系统的登录时间啦,简单吧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6.0; Windows NT 5.2; SV1; Maxthon; .NET CLR 1.1.4322; .NET CLR 2.0.50727)
冷瞳里一丝余温 - 2012-8-12 16:10:00
楼主就好比社区的明灯,楼主就好比社区的方向,楼主就好比社区的栋梁。有楼主在,社区的明天必将更好!
1
查看完整版本: 巧设键值:启动Vista电脑后显示上次进入系统的登录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