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技术交流区 » 反病毒/反流氓软件论坛 » 菜鸟学堂 » 找回Windows Vista中用户名与密码
冷瞳里一丝余温 - 2012-8-12 4:21:00
在Windows vista本地管理员密码的破解一文中,我们曾介绍过如何使用Elcom Soft的Proactive Password Auditor (PPA) 找回丢失或遗忘的Windows Vista本地管理员密码,不过,相对而言,PPA的破解需要用户事先准备相应的字典,不然,便只能使用单纯的暴力破解,无论在时间还是效率上均没有保证,而要制作有效的密码字典对大部分普通用户而言似乎要求高了些,这在很多程度上限制了PPA的使用。
  近日,一家名为Login Recovery的网站提供了帮助用户找回Windows Vista登录用户和密码的服务,其最大优势在于降低了在用户名与密码恢复过程中对用户操作水平的要求,同时,不需要更新系统的设置。值得一提的是,该服务除Windows Vista外,还支持多种Windows 系统,包括Windows NT、 Windows 2000、 Windows XP、 Windows 2003以及 Windows Longhorn Server,当然,只能找回系统中的本地用户与密码,对相应信息保存在域控制器上的网络用户则无效。  
  找回Windows Vista中的用户名与密码
  在一台能够上网的电脑中,下载这个文件 : image.exe;
  使用该文件创建恢复启动盘:插入软盘,运行image.exe;
  使用该启动盘启动待恢复用户名与密码的电脑(可能需要设置BIOS以使系统能够从软盘启动);
  在启动过程中,软盘上的文件会自动运行,同时,屏幕上会显示相应的信息,大约两分钟后,系统会自动关闭。注意,需要打开该软盘的写保护,这个过程中会把系统中存在的用户名与密码信息写入到软盘中;
  在能够上网的电脑中插入该软盘,访问 Login Recovery 页面,上传软盘中的“UPLOAD.TXT”文件(位于Step 3),并输入您的email地址;
  几分钟内将会收到确认邮件,告诉您您的请求正在处理队列中;
  破解完成后,即会收到相应的结果邮件,不仅包括本地管理员帐号与密码,也包括系统中所有其他用户与密码。
  对免费用户而言,Login Recovery 大概在48小时内给出结果,如果您希望能够立即得到结果,可考虑Login Recovery的收费服务,不过并不便宜,需要£ 12.95,但可以将时间限制在10分钟内。
  此外,对没有软驱的电脑,Login Recovery还提供了通过光驱启动来找回系统用户与密码的方式,但是,这种方式由于不能象软盘那样能够将相应的用户与密码信息写入到Upload.txt,而只能通过用户手工抄写屏幕上显示信息的方式,这在很多情况下并不现实,尤其在PC中安装了多系统或系统中存在多个用户时。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6.0; Windows NT 5.2; SV1; Maxthon; .NET CLR 1.1.4322; .NET CLR 2.0.50727)
1
查看完整版本: 找回Windows Vista中用户名与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