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本站站务区 » 站务 » regs132200申请龙将版主
regs132200 - 2012-6-12 22:34:00
申请人昵称:regs132200  申请版面名称: 瑞星安全游戏 龙将
现有版主:  偷猫吃的鱼
所属分区:  综合娱乐区  瑞星安全游戏
是否正担任其他版的版主:未曾担任过
申请前是否担任过本站版主:未曾担任过
个人信息:目前居住城市:扬州市
                  职业:业务经理
                  专长:业务交流,疑难解答
                  每天平均上网时间:8小时以上
                  固定在线时段:9:00~18:00
申请动机:龙将游戏,本人对于这方面比较了解,善于沟通解答此类问题。可增加精华帖,增加玩家对游戏的了解,鼓动玩家兴趣,长期提供游戏指导,促进游戏的平稳运行。
管理原则:管理本版方式;面对用户的投诉或指责,如何处理
      回答:无论用户如何投诉或指责,必先稳定情绪,已对方为基础的情况下,以尊敬对方的口气去处理好问题。及时回复给用户方可。
现状分析:目前板块不足的地方还在探索阶段,优势是能及时回答用户问题,解决用户难题。对于后期发展,应先以推广为主,务必从各大论坛网站发布推广信息,以扩大用户范围为基础,增加用户数为准则,一步步实施,将瑞星做到最好。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8.0; Windows NT 5.1; Trident/4.0; .NET CLR 2.0.50727; .NET CLR 3.0.4506.2152; .NET CLR 3.5.30729; u9dnfsh)
偷猫吃的鱼 - 2012-6-13 16:55:00
您好,非常感谢您的支持,我们会认真考虑,现在瑞星龙将还没有形成规模,每天论坛里发贴数量不多,待到日后发贴多时,一定会请求您帮助我们进行管理。再次感谢您的支持。
1
查看完整版本: regs132200申请龙将版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