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本站站务区 » 站务 » 请问各位高手如何在卡卡论坛解除禁言呢
livingalone1991 - 2012-5-7 10:32:00
求解除禁言的方法还有如何防止被禁言有劳知情人士为本人解惑谢谢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8.0; Windows NT 5.1; Trident/4.0)
茶馆小二 - 2012-5-7 10:34:00
发帖不要违反
http://bbs.ikaka.com/showtopic-8616042.aspx
不要违反国家各种法律规定~
禁言只有在非广告、严重违规的情况下能够解除
需要联系执行禁言的版主
livingalone1991 - 2012-5-7 15:47:00
他在邮件上提示说纯发表情还有没发过自己的主帖于是把我禁了,这样也要禁,似乎不太合理吧
反学习员 - 2012-5-7 17:37:00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茶馆小二 - 2012-5-8 9:48:00
你是存在多个回帖均是纯表情吧?如是,此禁言符合规则,属于对恶意灌水的处罚。
为了保证帖子的质量,本论坛不允许纯表情、纯引用等无意义回复。
特别是技术区,禁止一切恶意灌水行为,处罚确实是比较严格,但是是为了保证正常用户的求助、反馈。
如果楼主已经认真学习了基本法,并且违规情形不属于拒绝解禁的范围,可以联系禁言版主申请解禁。
反学习员如果觉得不合理,可以把理由说出来,我们大家讨论。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各位高手如何在卡卡论坛解除禁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