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本站站务区 » 站务 » 【申请版主】我可以胜任!
崇拜~瑞◆星 - 2012-5-6 14:08:00

对不起!某论坛有些管理员怀疑本帖为抄袭贴!我有证据没有抄袭!该网址就是证据!

1.我会使用PS等工具。
2.我以前有过版主、管理员的管理经验且没有被辞退过。
3.我会使用瑞星系列软件
4.我有能力管理论坛且不辞退,尽心尽责。
5.我会服从上级管理。
6.  出现意见分歧,会和对方好好商量,到最后实在解决不了,我会做出让步,毕竟大家都是为了论坛更好的发展,为社区做出贡献的人。
7.不和会员们发生吵骂影响网容。
8.不会和会员发生骂战。
9.我会管理好论坛消除不必要的隐患。
10.我不会用职权怎么怎么样。
11.我喜欢瑞星!我有能力管理好论坛。
12.我会长时间的在线,管理论坛。
13.公平的对待每一个人。
14.所应聘版面的宗旨以及方向定位:我个人以为,宗旨是为广大的会员解答软件中所遇到的困难,分享一些瑞星杀软里的心得,经验,和一些使用技巧。是否是我心中理想的版面:接触瑞星两年多,会向其他版主学习心得,取长补短,打理好论坛。我会多帮论坛上的会员们解决他们的问题,同时多多分享这么多年来的经验,技巧。多推广咱们的论坛。
15.我认为一个优秀的版主要做到两点,心里和生理。在心里,一个优秀的版主会把这个社区或论坛当成自己的家,把自己的感情投放在里面,用心去经营,用心去维护,只有把论坛当成是自己的家,心才会放在里面。在生理,此生理非鄙生理。这里的生理是值你的态度,素质。一个优秀的版主,首先要有谦和的态度,因为你常常要面对各色各样的论坛会员,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都需要你用这种态度去处理。一个优秀的版主还要具备一种好的素质,不能因为你是版主,就滥用职权,拿着鸡毛当令箭,版主应该以身作则。在其他论坛当版主的经验已经让我成熟,我认为我已经具备以上条件。使我们论坛发展更壮大。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6.0; Windows NT 5.1; SV1; 360SE)
姜哲辉 - 2012-5-6 14:41:00
楼主先看看这个再申请噶 http://bbs.ikaka.com/showtopic-8500134.aspx
格式不对
HCG - 2012-5-6 17:02:00
可以吗?证明给我们看!
崇拜~瑞◆星 - 2012-5-6 19:00:00
对不起!我也在某论坛发过此贴请某论坛版主不要以为那是我抄袭的我是自己打的360那个号叫:CTO_2012     

犹豫看见某论坛版主说我是抄袭的我现在证明一下!
茶馆小二 - 2012-5-7 9:11:00
你好!很感谢你对卡卡论坛的支持。不过,还是先熟悉一下环境吧~
另外格式不对,等熟悉了论坛之后,记得按要求发帖:)
1
查看完整版本: 【申请版主】我可以胜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