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其他产品 » 瑞星加密盘 » 加密盘无法弹出,请先关闭窗口
恶恶的Rz - 2012-4-13 1:15:00
创建加密盘的自命名,secret,空加密盘什么都没放,点击用密码进入,多出个盘符H,可以自由打开H盘,无法打开创建的secret(点击secret提示,已经加载),双击托盘到加密盘管理选中创建的加密盘secret,点弹出加密盘,提示加密盘弹出失败,请先关闭窗口(肯定都关了),右键点击托盘选弹出加密盘,显示H:和全部弹出,同样提示..说的够详细了吧,不用截图了吧.软件肯定有问题.貌似这个问题不是一个人发生.重启一次就能打开一次加密盘但是都无法弹出都提示关闭窗口先,xp系统,金山套装.卸载金山,问题依然.以前都好好的,以前不过都挺好的,突然出现这问题,重装,删盘,都试过了,问题依旧.哎,还有问,那个瑞星部署怎么删除,有点流氓嘛.没有卸载程序,就算卸载瑞星产品,依然在电脑里面.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6.0; Windows NT 5.1; SV1; QQDownload 708; SE 2.X MetaSr 1.0)
LOGO123 - 2012-4-13 10:08:00
楼主打开加密盘主界面,看看有没有显示(H:)这个加密文件,如果有,选择这个文件,先点击弹出,再点击删除试试,例如下图。
如果还是不行,将.rvd格式的文件全部删除试试。


瑞星软件部署系统是负责瑞星软件的管理、升级等等。只有卸载瑞星全部软件后才能卸载瑞星软件部署系统。
卸载瑞星软件的方法:开始-程序-瑞星杀毒软件-修复-选择卸载-下一步,保留用户配置文件的对勾取消。
这样卸载瑞星所有软件后,在控制面板-添加或删除程序里面卸载瑞星软件部署系统
恶恶的Rz - 2012-4-13 20:22:00
说了什么方法都无法弹出加密盘,更别说删了,,而且重启系统,打开2楼这个界面无加密盘显示,一定要检索加密盘,才会出现,加密盘,而且启用加密盘为灰色,弹出加密盘黄色,按弹出无效,一定要的盘符下找到加密盘双击才要求你输入密码,接下来就是1楼说的情况,    反正一句话,反正就是不管进不进加密盘,弹出加密盘都无效
瑞星工程师12 - 2012-4-16 11:03:00
建议您重启电脑后尝试。
如果仍存在问题,请您补充以下信息:
1.操作系统类型
2.瑞星加密盘版本
3.IE版本
感谢您对瑞星的支持!
战魔123 - 2012-5-3 10:00:00
兄弟,你是否安装了金山毒霸?如果是的话,就把金山毒霸→实时保护→U盘事实保护关闭,再试试看。
我之前一直是这样,关了之后就可以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加密盘无法弹出,请先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