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技术交流区 » 硬件交流 » 此主板支持再高級點的配置嗎?
格兰地亚 - 2012-4-2 15:50:00
我電腦現在的配置如下,現在想升級一下內存,顯卡及硬盤,請問下這樣主板最大支持多大的內存,多大的顯卡及多大的硬盤,謝謝!

lwqzyx - 2012-4-2 16:17:00
显卡可以在钱包支持的情况下随便上,上不封顶不过太高要同步更换电源。视主板内存插槽多少可以插满内存,但是要同步更换64位操作系统。
lwqzyx - 2012-4-2 16:18:00
硬盘同样可以在钱包支持的情况下随便上!用3T的插满主板接口为止
HCG - 2012-4-2 17:15:00
除了内存都比我现用的电脑配置搞一个档次,好东西:kaka12:
大富翁001 - 2012-4-2 18:44:00
XP系统只能识别出3G,换W7 上8G内存没问题,硬盘上1.5T,显卡上1G的
格兰地亚 - 2012-4-3 9:25:00


引用:
原帖由 lwqzyx 于 2012-4-2 16:17:00 发表
显卡可以在钱包支持的情况下随便上,上不封顶不过太高要同步更换电源。视主板内存插槽多少可以插满内存,但是要同步更换64位操作系统。


更換電源是咋米回事,若是顯卡在1G的情況下,使用哪種電源最好,你給推薦下,現在主機裡卡卡響,聲音很大,都不敢遊戲掛機了,怕影響睡覺。

硬盤是否隻針對主板上有幾個口就可以插多少個盤?並不在於硬盤有多大,是嗎?
lwqzyx - 2012-4-3 9:37:00
咔咔响的百分之八十是硬盘响,距离嗝屁也不远了。换电源要看你换的显卡是用多少瓦的电的。同样是1G的显卡,三百的和三千的耗电量不是一个等级。
格兰地亚 - 2012-4-3 9:58:00
不是吧,這般嚴重,我還以為是風扇響了,還給它們清洗了一下,沒想到硬盤也會響這麼大聲呀
1
查看完整版本: 此主板支持再高級點的配置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