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其他产品 » 瑞星加密盘 » 好心人务必99我啊!我把瑞星密盘的重要文件给SHIFT+D了
Toader - 2011-12-27 5:14:00
好心人务必99我啊!我把瑞星密盘的重要文件给SHIFT+D了!不知道用硬盘数据恢复软件怎么才能恢复,误删之后我没有再写入数据!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7.0; Windows NT 5.1; Trident/4.0; baiduds; 360SE)
反正我信了 - 2011-12-27 8:24:00
瑞星加密盘是在加密盘中创建空间,把硬盘中的文件放在加密盘里来实现加密的。
楼主在硬盘中看看原文件还在不在。如果在的话重新创建加密盘就行了。
如果原硬盘中的文件不见了,那联系数据恢复公司咨询吧
1
查看完整版本: 好心人务必99我啊!我把瑞星密盘的重要文件给SHIFT+D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