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综合娱乐区 » 瑞星安全游戏 » 神仙道 » 神仙道公会群招新区精英明天开区进游戏给冲VIP后续奖励多多
暴力抗法 - 2011-12-15 23:30:00
只要你是神仙道玩家  开区就给,进新区就奖励V1(10RMB) QQ群号:195969833更多奖励等你来,实力打造非凡  xxx绝非偶然。
我们只招收忠实的神仙道玩家希望你们的加入做最好得团队没有可以玩一辈子的游戏,但却有可以携手一辈子的朋友。我们寻求的是游戏中的乐趣,追求的是会员的平等交流,享受游戏带给我们的快乐、悲伤、温暖。虽然相隔千山万水,但网络给了我们相知、相识的机会。在这似水流年的青春岁月里加入我们友爱的集体,寻觅一份真正的友情,体会一份真挚的关爱,倾诉一份内心的情感。体验一下英雄的豪情,儿女情长的温柔,感受大家庭兄弟姐妺一般的温暖。会在您记忆的长廊里铭刻下最绚丽的一瞬!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6.0; Windows NT 5.1; SV1; .NET CLR 2.0.50727; .NET CLR 3.0.04506.30)
1
查看完整版本: 神仙道公会群招新区精英明天开区进游戏给冲VIP后续奖励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