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综合娱乐区 » 瑞星安全游戏 » 神仙道 » 我的账号也无法登陆
梦的海洋 - 2011-11-30 11:07:00
输入完帐号密码后就弹回原来没有输入的样子,在安全游戏中心登陆也一样,但是用“找回密码”却可以成功登陆瑞星通行证。

另外,我换用各种内核的浏览器都是得到同样的结果。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5.0 (Windows NT 5.1) AppleWebKit/535.2 (KHTML, like Gecko) Chrome/15.0.874.0 Safari/535.2
regs504 - 2011-11-30 12:53:00
咱俩是一样得 毛病啊 管理现在都不上来解释一下, 完了钱算是白花了:kaka2:
偷猫吃的鱼 - 2011-11-30 15:57:00
我这边测试过很多遍,登陆这块儿没有问题,应该是您在输入的时候某个字符有错误所以导致返回登陆窗口。
梦的海洋 - 2011-11-30 19:47:00
如果你没看清我打的字,我可以再声明一遍!
第一,我用同样的帐号密码完全可以成功登陆瑞星通行证,但是无法登陆游戏..
第二,我用浏览器的自动填表,之前每天都能正常登陆,就是这两天不行.
第三,我用"找回密码"重置密码后仍然不行,请注意我已经重置密码过了,还是不行.
第四,我不是残疾人士电脑苦手,输个小小密码还不需要劳烦你确认.

最后,如果问题解决,应该让提问的人来确定.:kaka10:
regs504 - 2011-11-30 20:42:00
顶 这个哥们说的 咱俩是一个情况!还是你口才好 哈哈

说的太对了
rsgame258723 - 2011-12-1 23:31:00
这个情况我上个月也碰到过好几次。明明密码帐号都没错,就是一直回到最初的页面。我一开始还以为被盗号了,可是论坛又能登陆。不过最近好像没有再发生了,不知道什么原因。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的账号也无法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