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综合娱乐区 » 瑞星安全游戏 » 神仙道 » 传承问题
rsgame323019 - 2011-11-27 20:56:00
传承是做任务啊?还是怎么弄的啊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6.0; Windows NT 5.1; SV1)
偷猫吃的鱼 - 2011-11-28 16:10:00
点击人物,在人物窗口下方有个传承。

1,被传承的伙伴,将继承之前伙伴50%的等级。【注:无法与被传承伙伴的等级叠加】
2,被传承的伙伴,将继承之前伙伴培养的50%培养数值。
3,被传承的伙伴,将继承之前伙伴50%的丹药数量。
  当然,如果遇到单数等级(例如71级)、单数培养数值(例如武力培养增加153点)、单数丹药数量(例如二、三、四品丹药都服用3颗),那么传承之后,被传承的伙伴将只能继承之前数值50%向下取整后的正数哦。也就是被传承的伙伴最终将成为35级,武力培养76点,二、三、四品丹药也只能继承一颗。所以,如果想被传承伙伴获得最大的效果,一定要追求双数的数值哦!
1
查看完整版本: 传承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