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综合娱乐区 » 瑞星安全游戏 » 神仙道 » 关于蓝色命格岩打的用途
晴天大霹雳 - 2011-11-9 21:33:00
命格在神仙道里发挥着无可替代的重要作用,自有猎命之日起,所有人就都在追逐着紫色和金色的顶级命格,万寿无疆、飞仙、轩辕剑体等等命格总是吸引着大多数人的眼球。[p=30, 2, center][/p]但是有一个命格,虽然只是蓝色的,却一直在众多紫色和金色命格中间占据着一席之地,那就是岩打。作为唯一一个能够增加防御的命格,岩打成为了很我爱6711家眼里和紫命金命一样的存在,很多人把他作为第一选择。[p=30, 2, center][/p]从岩打这个例子可以看出,我们选择命格不是一定要看他有多稀有,而是要符合我们目前的需要。拥有一个7级以上的岩打相当于我们多穿了一件紫色的衣服,这是什么天地无用之类都无法替代的存在啊!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5.0 (Windows NT 5.1) AppleWebKit/535.2 (KHTML, like Gecko) Chrome/15.0.874.106 Safari/535.2
rsgame297318 - 2011-11-11 12:57:00
同意你的观点,几个蓝色的命格如岩打、虎贲、散华都是肉盾的好命格,配合万寿,还是比较有用的:kaka12: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蓝色命格岩打的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