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其他产品 » 瑞星软件管家 » 关于安全助手
xiao_sheng - 2011-11-8 11:52:00
安全助手中有一个软件管家的功能。我觉得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改进。
首先一点是反映比较慢,还有电脑上明明安装了很多软件,却显示为我没有安装,难道一定要在瑞星软件管家里面下载并安装才会显示出来吗?
还有一点是已经装上的软件却划分不清,显示为未知类型的。
最后一点是,希望添加一个软件更新提示。360软件管家做的很不错,可以参考参考,取其精华,去其糟粕。希望改进。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5.0 (Windows NT 6.1) AppleWebKit/535.2 (KHTML, like Gecko) Chrome/15.0.874.106 Safari/535.2
瑞星工程师12 - 2011-11-8 12:38:00
关于软件管家反应比较慢的问题,您是指什么操作下反应慢?
关于不显示您已安装的程序,以及显示为未知类型的,请您提供截图说明,截图上传方法:
http://bbs.ikaka.com/showtopic-8616820.aspx
请提供相关信息:
1.您已安装的程序名称和版本
2.显示未知类型的软件名称及版本
3.软件管家版本。
4.操作系统版本
5.浏览器版本
关于添加软件更新的建议已收集反馈。
感谢您对瑞星的支持!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安全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