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杀毒软件 » 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 » 鼓励瑞星可喜的进步,不过还不够,瑞星应该继续努力
燕蓝怪侠0 - 2011-11-8 10:56:00
我是瑞星的老用户了,使用时间长达八年。期间,各种软件都被我周围的亲友们使用着,他们中的很多人,早就没有用瑞星了。我一直在坚持着。我清楚的记得瑞星曾经是国内杀软的霸主。后来受到市场竞争的冲击和考验。但是,我一直对瑞星没有失去信心。
今年,我使用瑞星的时候,遇到瑞星出了不少的问题。我多次打电话给瑞星公司。也在瑞星安全论坛发帖给瑞星技术员提建议。
以我的使用经验来看,瑞星象有些用户所说的那样,卡的不行,是有关键性的原因的。我给瑞星论坛发帖,也给瑞星公司打电话。反映在我使用瑞星的时候,主要问题集中在瑞星安全助手上面。常见瑞星使用组合为,三合一(瑞星杀毒+瑞星防火墙+瑞星安全助手),二合一(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瑞星安全助手)。一般使用二合一的目前应该居多了。瑞星软件在使用中电脑发卡的情况,以前主要是又瑞星安全助手引起的。我单独使用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的时候,电脑速度是快的或者说是正常的。但是同时加上瑞星安全助手的时候,就会电脑发卡。这个是我百试不爽的。我在论坛反映了这个问题,也给瑞星公司打了电话。之后,就是等待,期间,我实在没办法,更换使用了其他杀毒软件。
前天,我使用的其他杀毒软件出了问题。我又重新装回瑞星全功能+瑞星安全助手。
用了两天。使用效果有了明显改观。电脑运行速度快起来了,正常了。
这个使用结果,客观的说,我感觉是瑞星从技术上改进了,同时,我的瑞星设置也作出相应调整。造成的结果。
杀毒,防毒,加上不影响电脑运行速度。三者都要兼顾到。有难度。但应该是努力的方向吧。
如果我不作出设置调整,瑞星还能杀毒防毒加速度快的话,那才是真正的改进成功了。
所以,我标题上说,恭喜可喜的进步,还应继续努力。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6.0; Windows NT 5.1; SV1)
大头23 - 2011-11-8 11:07:00
感谢您对瑞星的支持和鼓励!
1
查看完整版本: 鼓励瑞星可喜的进步,不过还不够,瑞星应该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