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综合娱乐区 » 瑞星安全游戏 » 神仙道 » 账号被盗
rsgame270242 - 2011-11-6 16:24:00
神仙道 一区 游戏账号被盗
游戏帐号:xianying@qq.com
游戏昵称:再来一瓶
游戏密码:申请时密码为123456,随后一直未成修改,直至11月6日下午2点多,才发现密码已被修改。
事情缘由:游戏账号是一区开服后三四天后的一个下午申请的,具体时间忘记了,这些本身也记不住。不过查电脑QQ群的聊天记录,可以知道一些以下情况,那时候好像是我了玩了四五天这游戏的时候,就加进游戏帮派 南国穿山甲,还由帮派里的紫痕8月31日晚上11点多建了一个QQ群,帮派是由 穿山甲 建的,后来某些原因他退了帮派,又重新建了个帮派 铲车与墙角。我是9月10号的下午三四点左右冲的200RMB的V4。注册开始玩这个游戏期间,那时候家里有人帮忙带孩子,时间比较充足,才有时间玩游戏,后来玩了一段时间,父母有事无法帮忙带孩子,就陆陆续续没玩几天就没怎么玩了,期后都是游戏帮派里的紫痕 在上我的号,之后大概有一个多月没有上游戏,QQ也很少上,直至今天下午有空上QQ群聊天,想登游戏号进去看看时,才发现登不进去,密码被改了,紫痕告诉我,半个月前,有人上号说是我朋友,说把号给她了,所以直到我今天上QQ群,紫痕和我都才发现号被人盗走了。以上信息全属真实,QQ群里的聊天记录,我电脑里都有很多平常聊天聊游戏的,如果需要证实真实我可以把截图发上。我申请游戏账号时,并没有注册这个游戏账号为QQ邮箱账号,我刚本想去注册邮箱账号,把游戏账号拿回来,但发现此账号已被人注册,所以已无法拿回游戏密码。另外,此账号的xianying是我名字,我申请账号的时候用了自己名字的拼音,如果需要证实我可以把身份证截图发上。请客服尽快帮忙确认此事!!谢谢!!:kaka4: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7.0; Windows NT 5.1; Trident/4.0)
偷猫吃的鱼 - 2011-11-7 12:46:00
您当时注册的时候使用的是QQ邮箱,所以您在登录的时候选择忘记密码,然后新的密码会发到您的邮箱里,你收到后请重新设置高级一些的密码,一面再次被盗。
rsgame270242 - 2011-11-8 16:40:00
但是我申请游戏账号时,并没有注册这个游戏账号为QQ邮箱账号,当时只是用了自己名字的拼音随便注册一个游戏账号而已。我本想去注册QQ邮箱账号,把游戏账号拿回来,但发现此QQ邮箱账号xianying@qq.com已先被别人注册掉,所以我无法用这个邮箱账号拿回游戏密码。:kaka3:
rsgame270242 - 2011-11-8 17:02:00
我并没有设置绑定电子邮箱啊,密保资料我都没有去完善过的,当时只是在试玩界面注册的游戏账号,注册的截图我有保存的,这里不能上传图片,如果需要,给客服邮箱,我发过去,只希望客服可以尽快帮忙核实,以便我尽快拿回游戏账号,谢谢!!!
1
查看完整版本: 账号被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