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杀毒软件 » 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 » 关于瑞星64位
major001 - 2011-11-5 16:16:00
建议瑞星加强64位版本中的防护功能,使其尽量完善!至少加上U盘防护和浏览器防护啊!就因这缺陷前几天刚因用U盘而中毒并被篡改了主页!再者现在64位机器的增长速度是惊人的。我相信瑞星的用户中也有相当一批用64位机器的,他们也同样急需这方面的保护!对于浏览器的防护,卡卡和安全助手均可,但它们对64位系统的支持太差了!因此希望瑞星加强对64位系统的支持!!!
现在不少杀毒软件对64位系统的支持已经非常好了,无论是国内的还是国外的。瑞星在这方面的脚步已经落后了,再不追赶会被落的更远!瑞星曾经是国内安全品牌的骄傲,但现在是多极化的市场环境。希望瑞星不要因为免费就放慢了研发的脚步,导致著名品牌的陨落!!!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5.0 (compatible; MSIE 9.0; Windows NT 6.1; WOW64; Trident/5.0)
瑞星工程师16 - 2011-11-7 10:06:00
已将您的建议反馈相关部门,感谢您对瑞星的支持!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瑞星64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