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综合娱乐区 » 瑞星安全游戏 » 神仙道 » 登陆不上!!!!!!!!!!
rsgame258723 - 2011-10-24 23:47:00
为什么一直登陆不进??!!!!!用的是天翼3G的上网卡。:kaka9: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7.0; Windows NT 6.0; SLCC1; .NET CLR 2.0.50727; Media Center PC 5.0; InfoPath.2; .NET CLR 3.0.30618; .NET CLR 3.5.30729)
gfute - 2011-10-25 8:49:00
我也登不上,自从更新以后就问题不断,游戏开发商都是吃屎的啊,技术没过关也急着更新上线,受害的是玩家,挨骂的是运营商,我的体力和声望谁来赔我kaka10:
偷猫吃的鱼 - 2011-10-25 13:53:00
如果是联通的网还卡的话
一,请检查是否有其它程序上用网速,特别是上传占用。
二,清理一下浏览器缓存,重启浏览器再进入游戏。
三,如果上边两条都没问题,更新一下flash版本,可能是浏览器和flash文 件有丢失导致卡的现象。


如果是电信的网
ping一下这个地址:ping sxd.xdcdn.net,然后把截图发给我,谢谢。
1
查看完整版本: 登陆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