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综合娱乐区 » 瑞星安全游戏 » 神仙道 » 体力不限制
rsgame296048 - 2011-10-22 1:34:00
很多的网页游戏都有类似体力限制的设定,这么做有什么好处?是网页游戏不堪重负(貌似很多人都是卡的半死)?还是怕玩家24小时玩爆机?玩家之间显现出差距也是迟早的问题,游戏就是游戏,想赚钱就要让玩家随意的玩,像这样有限制的游戏基本上是搞不久的!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8.0; Windows NT 6.0; Trident/4.0; SLCC1; .NET CLR 2.0.50727; Media Center PC 5.0; InfoPath.2; .NET CLR 3.5.30729; .NET CLR 3.0.30729)
偷猫吃的鱼 - 2011-10-24 10:03:00
尊敬的玩家,您宝贵的建议我们已经确实收到,这对我们游戏的提升有很大的帮助,相信在您的帮助下,我们的游戏会越来越好。谢谢。
1
查看完整版本: 体力不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