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综合娱乐区 » 瑞星安全游戏 » 神仙道 » 游戏太卡,副本不能加载
rsgame256744 - 2011-10-18 16:08:00
G/M,弄个好点的服务器呀,都卡成这样了。平台不好,还开N多区,是要我们离开么?要挣钱还要搞好服务,懂么。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5.0 (compatible; MSIE 9.0; Windows NT 6.1; Trident/5.0; MALC)
偷猫吃的鱼 - 2011-10-19 16:06:00
在游戏中,点击右上角“设置”,然后“画面质量”选择低。右上角还有个“隐藏”选项,也点一下,隐藏画面玩家。

如果是联通的网还卡的话
一,请检查是否有其它程序上用网速,特别是上传占用。
二,清理一下浏览器缓存,重启浏览器再进入游戏。
三,如果上边两条都没问题,更新一下flash版本,可能是浏览器和flash文 件有丢失导致卡的现象。


如果是电信的网
ping一下这个地址:ping sxd.xdcdn.net,然后把截图发给我,谢谢。
1
查看完整版本: 游戏太卡,副本不能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