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综合娱乐区 » 瑞星安全游戏 » 神仙道 » 为什么我就是进不去游戏!!
火の狐 - 2011-10-16 15:48:00
为什么一直进不了游戏?永远在登入画面,点进入游戏又回到登入界面了。你们瑞星的所有游戏都这个样,账号密码都是正确的,不用质疑。我电脑系统都重新装过了,难道还要让我换台新电脑才能玩你们这个高级游戏?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6.0; Windows NT 5.1; SV1)
火の狐 - 2011-10-16 16:00:00
GM来聊聊吧,难道你们还把我的IP给封了?我又没犯错,还是说我投入的资金太低了,你就要让我买台新电脑来投资?:kaka2:
火の狐 - 2011-10-16 16:12:00
那么大个论坛连个版主都没有?还是你们只能听好话,有人投诉就沉默了?没事,我们不会骂你们的,我们都很文明的,聊聊技术就OK了,本人也是搞网络的,互相探讨探讨就行了嘛,速度来个人说说吧!
偷猫吃的鱼 - 2011-10-17 9:26:00
15日晚12时左右,此问题已解决。
火の狐 - 2011-10-17 20:24:00
你说解决就解决啊?今天都17号了还是进不去,解决什么了?:kaka10:
1
查看完整版本: 为什么我就是进不去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