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综合娱乐区 » 瑞星安全游戏 » 神仙道 » 艹艹艹还让不然人玩,boss战依然那么卡!!!
黑客and红客 - 2011-10-16 15:10:00
昨天卡服3小时能上,害的帮战不能正常进行,今天打算破昨天记录么,打算卡几个小时你就明说把,我们进boss卡了就上不了游戏了,我们都是VIP,你这样还想然我们投资么?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7.0; Windows NT 6.1; WOW64; Trident/5.0; SLCC2; .NET CLR 2.0.50727; .NET CLR 3.5.30729; .NET CLR 3.0.30729; MDDC; Media Center PC 6.0; SE 2.X MetaSr 1.0)
黑客and红客 - 2011-10-16 15:13:00
兄弟们,你们说把卡不卡,3天一小卡,5天一大卡,:kaka8: 这就是卡卡公司代理游戏的特色么?
火の狐 - 2011-10-16 15:44:00
名字起的好,风格就如此
偷猫吃的鱼 - 2011-10-17 9:25:00
由于官网统一升级,boss战也做了升级,所以前些天出现了卡boss的情况,但是15日此问题已解决,boss战恢复正常。但是电信用户或多或少会有些卡,联通用户已经没有问题了。您今天再看看boss还有没有问题,如果还有,请截图联系我们,并告知您的所在城市、地市、使用的网络运营商名称。
1
查看完整版本: 艹艹艹还让不然人玩,boss战依然那么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