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综合娱乐区 » 瑞星安全游戏 » 神仙道 » 今天晚上怎么又进不了游戏?
rsgame300717 - 2011-10-15 22:48:00
今天下午差10%的经验值就可以升级了,准备升级后领取我的俸禄,结果进不了,什么都没有领到,版主请予以处理。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6.0; Windows NT 5.1; SV1)
rsgame295479 - 2011-10-15 22:52:00
当尝试读取以下网址(URL)时: http://game.rising.cn/userinfo/user/logincheckdb.aspx 发生了下列的错误:
Read Timeout
读取超时
系统回应:    [No Error]A Timeout occurred while waiting to read data from the network. The network or server may be down or congested. Please retry your request.
当通过网络读取数据时,超过了等待时限。可能是因为网络堵塞或连接的网络服务器已关闭。


2011年10月15日21:10以后就这样啦。
偷猫吃的鱼 - 2011-10-17 9:44:00
15日晚12点左右,此问题已解决。
1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晚上怎么又进不了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