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其他产品 » 瑞星软件管家 » 问题及建议
终结者T880 - 2011-9-16 21:33:00
软件管家升级到01.00.00.28版本时,软件管家的桌面图标变成了原来的软件精选图标。软件管家的启动和加载速度太慢了,有时还打不开(只能退出后,再重新打开)。希望优化下。设置菜单中不全面,建议增加“开机是否自启动软件管家的选项”、右键菜单增加软件管家卸载按钮。另外就是账号登录的那个地方,显得不好看,我认为瑞星可以在右上角的那个我的管家标签旁边弄一个通行证登录的标签页,这样既显得美观,又为左边腾出了空间。再一个是下载速度的问题,在下载时希望能显示下载速度,并且采用p2p技术来提速。
我来说一下需要增加的功能:瑞星软件管家要增加软件升级功能(这个功能很重要,一定要加),增加软件卸载后智能清扫残留功能(注册表残留、文件残留等)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7.0; Windows NT 5.1; Trident/4.0)
networkedition - 2011-9-19 9:59:00
此建议已收集反馈,感谢参与测试。
1
查看完整版本: 问题及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