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其他产品 » 瑞星软件管家 » 打开界面及刷新延迟问题
紫兰怡情 - 2011-9-16 12:07:00
系统:xp SP3
IE : IE 7
管家版本:01.00.00.27

问题一:安装瑞星软件管家之后,在系统托盘区点开,会有一至两秒的延迟,反应比较慢。这是与迅雷比较的结果,在托盘区点开迅雷,主界面会马上出现。

问题二:也许是学校网速原因,在打开主界面之后,选择某种类型的软件,翻下一页的时候会缓慢刷新,一条条的依次出现,图标最后出现,给人带来视觉上的不适感,是否页面内容全部下载完毕之后集中刷新,在这之前采取缓冲页面提示的显示方式。

问题三:软件中编程开发项中软件类别不少,但是文件大小非常小,并不符合正常此类软件的大小,发现只是软件的组件,并不是完整版的软件。是否下载编程类软件还是需要到其他软件站下载。譬如VC、VB、SQL、Oracle、IIS等都不全,应该会在以后得到补充吧?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7.0; Windows NT 5.1; 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6.0; Windows NT 5.1; SV1) ; .NET CLR 2.0.50727)
软件管家VIP - 2011-9-16 13:23:00
问题已经收集,分析后回复,感谢提供的意见!
灵魂工程师 - 2011-10-27 15:26:00
安装瑞星软件管家之后,界面空白打不开
灵魂工程师 - 2011-10-27 15:30:00
系絯windows 7版本号6.1.7601.17514

IE:9
安装瑞星软件管家后,打开界面空白
networkedition - 2011-10-28 9:32:00
瑞星软件管家版本是多少?升级到最新版试试。
1
查看完整版本: 打开界面及刷新延迟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