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其他产品 » 瑞星软件管家 » 软件管家使用说明
软件管家VIP - 2011-9-15 17:05:00


"我的管家"是瑞星软件管家为用户提供的软件管理系统。

在" 我的管家"中您可以管理本机软件,及时了解各个软件的升级信息;更可以收藏软件,省去找软件的麻烦;还可以把收藏的软件快速便捷的添加到装机方案中,装机一键搞定;还能根据您的需要和喜好制定多种装机方案,适应个性化需求;同时还可分享给好友,完成远程一键装机,省时又省力。






收藏软件,您可以选择关注您所喜欢的常用软件最新信息,同时保存常用的软件,并可以添加到装机方案中。

想要收藏软件很简单:

软件宝库和装机必备的软件列表中点击收藏即可,如果你还没有登录,需要先登录。



也可以在软件的详情页面中添加到收藏。






"装机方案"是瑞星软件管家一个新功能,您可以根据您所需要的软件,组合成不同的软件列表-也就是不同的装机方案。

1、"装机方案"的主要功能:

· 重装系统后可以为您轻松的实现一键便捷下载安装各种软件,不用再去各个下载站之间挑选搜索软件,费时又费力,为您重装电脑节省更多时间。

· 不同的装机方案可适用不同环境,比如学校、家庭、公司,依个人所好,多种组合选择。

2、想要创建"装机方案",其实很简单:

1.登录"我的管家"后点击"开始定制"



· 在"常用软件"内勾选,点击"添加到当前方案"即可快速生成一个简单实用的装机方案。

· 或点击"开始定制"后,进入"推荐软件"中,勾选想添加的软件。

· 如果想个性化您的装机方案,可在"软件宝库"里收藏您喜欢的软件。它将会出现在"我的收藏"中,可以将其添加进您的"装机方案"。

在没有收藏软件时显示:



在有收藏软件时显示:






【我的装机方案】有了变化,怎么办?可以修改"我的装机方案"。

具体步骤如下:

1.删除"我的装机方案"中的软件



2. 向方案中添加软件,点击添加软件,勾选“我的收藏”中的软件或推荐的软件点击"添加"完成。






"我要分享"是软件管家一个特色功能,您可以通过点击

把您的装机方案分享给您的好友。让更多人了解您的电脑,也可以为不知道要安装什么软件才合适自己电脑的好友指点"迷津"。打造通用的装机方案,分享给N多电脑,实现一键轻松装机。

怎么才能分享到我的好友:

1、 点击"我要分享"后会出现您的软件列表;

2、 把装机方案分享到您的新浪微博,或者其他网站。让您的好友看到您的炫酷装机方案。






在软件管家中直接搜索"装机方案",只要在搜索框中输入ID+方案编号就可以了,既方便又快捷。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5.0 (Windows; U; Windows NT 6.1; zh-CN; rv:1.9.1) Gecko/20090624 Firefox/3.5
瑞万年星 - 2011-9-25 9:39:00
功能繁杂,不实用,还是不明白怎么查自己电脑里原有软件的更新。
西邮汉水之滨 - 2011-9-28 23:44:00
一不小心就卡死,而且不能和360那样下载后一键安装,进常下载报错。
:kaka2:
西邮汉水之滨 - 2011-9-28 23:47:00
建议优化下载,
和内存占用。
regs583532 - 2013-3-31 12:18:00
软件管家最起码得有个安装更新,不然这个软件就废
1
查看完整版本: 软件管家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