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其他产品 » 瑞星加密盘 » 加密盘问题
我爱水蜜桃 - 2011-9-6 20:23:00
瑞星的加密盘好像是开机自起的吧,就是说动你电脑的人会知道你又加密盘,结果呢,找到了,打不开,然后一气之下删除了,悲剧了...
我想问下如果我遇到这样的问题怎么解决  还有 刚安装瑞星开机好慢,开机一段时间反应超级迟钝,求解 能给我回复邮件吗 我不是经常上论坛  dujia3001@126.com  谢谢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8.0; Windows NT 5.1; Trident/4.0)
瑞星工程师12 - 2011-9-7 8:59:00
1.加密盘可以在瑞星安全助手的开机启动项中设置为禁止启动。
2.您在安装瑞星前后的开机速度相差多少?请尝试以下操作。
Rav、Ris的文件监控设置选项卡中增加“系统登录后启用监控”设置(如图),功能含义如下:
【打勾】在文件监控开启的情况下登录系统,文件监控会按照正常方案扫描在运行中的系统文件。
【不打勾】在文件监控开启的情况下登录系统,文件监控不扫描在运行中的系统文件,达到优化开机速度的作用。
已通过邮件回复您,请注意查收。感谢您对瑞星的支持!
1
查看完整版本: 加密盘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