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综合娱乐区 » 瑞星安全游戏 » 神仙道 » 提个急需变动的建议
偶酷 - 2011-9-4 11:06:00
游戏里面的体力值太少了,上线连2个任务都没做完就没体力了,星期天想多玩会都不行,请游戏公司考虑下,体力能怎么变动下,还有就是用元宝增加体力,你也不能增加一次就翻倍的收吧,本身等级就低想赶超等级高的都赶不上,这样给我们想玩的玩家都没点机会啊。强烈要求去除体力限制。不然我们怎么玩啊,2个小时就把体力用完了,一天都是在看别人在打坐练功。郁闷的要死啊。公司应该考虑长远点啊。不要朝钱看的这么重啊。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5.0 (compatible; MSIE 9.0; Windows NT 6.1; WOW64; Trident/5.0)
偷猫吃的鱼 - 2011-9-5 8:44:00
尊敬的玩家,您宝贵的建议我们已经确实收到,这对我们游戏的提升有很大的帮助,相信在您的帮助下,我们的游戏会越来越好。谢谢。
1
查看完整版本: 提个急需变动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