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其他产品 » 瑞星加密盘 » 这款加密盘将会取代RAR等压缩软件
小蝶智能客服 - 2011-8-27 10:01:00
试用几天,我很看好这个加密盘产品!三年内必定会取代RAR之类的加密压缩软件!就像前几年我说优盘会取代1.44M软件盘一样。
瑞星公司完全可以主打这个产品,这是一个很大的市场,RAR的用户已经突破3亿。
我有两个建议,很实用也很有必要。
1.高级设置中的“动态扩展镜像文件大小”和“容量”的设定是一个多余,软件应该默认就是这样的,容量是无限大,默认就是动态扩展镜像文件大小。用户不一定懂技术,你搞这些设置吓坏很多用户。加密格式不要写什么“NTFS、FAT32”这样也有很多用户会吓倒的,而写一个“单个文件最大4G”的勾选,如果用户勾选了,就按“FAT32”保存数据,我们面向的是用户而不是技术员。
2.加密盘现在要与rar竞争,这一条就非常重要了,在加密盘里要设一个右键,右键点到一个文件或一个文件夹,导出加密文件,可以在导出时设定一个密码。这个文件只能用加密盘软件打开。如果把这个文件用QQ传给好友,就逼着好友装一个加密盘。好友也不会反对,因为这个加密盘比rar解压更快,如果一个rar文件是10G解压就要费很长的时间,而加密盘就是1称钟就搞定!

另外我认为搞一个软件、资料下载站,文件全部使用加密盘,密码统一是瑞星的网址,估计很快就会占领这个市场。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6.0; Windows NT 5.1; SV1; .NET CLR 2.0.50727; .NET CLR 3.0.04506.648; .NET CLR 3.5.21022)
tyryrtytry - 2011-8-27 10:28:00
感谢楼主对瑞星提供的建议。
瑞星工程师16 - 2011-8-29 11:22:00
已将您的建议反馈相关部门,感谢您对瑞星的支持!
1
查看完整版本: 这款加密盘将会取代RAR等压缩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