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其他产品 » 瑞星加密盘 » 瑞星加密盘安装在虚拟系统中无法使用
yhk196 - 2011-8-25 19:38:00
我想用瑞星加密盘给U盘加密,但是程序在系统盘里有部署文件,我只好在U盘里的虚拟操作系统中安装瑞星加密盘,但程序是一次性的,下一次在虚拟系统中使用时就无法打开正常的加密盘文件,重新安装也无法使用。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6.0; Windows NT 5.1)
邓肯21 - 2011-8-26 10:54:00
看楼主很多瑞星程序都不能在虚拟机里装,看看是不是虚拟系统环境问题,重新做个虚拟系统试试
yhk196 - 2011-10-14 17:44:00
所有瑞星软件都会有很多注册表,在虚拟系统中有部分不能使用,但在正常系统中都可以使用,这就导致了瑞星加密盘一次性使用。这个应该不是虚拟系统的问题,我在网上下载了很多个虚拟系统,都出现了同样的问题,主要还是瑞星软件本身的问题。
瑞星工程师16 - 2011-10-17 10:38:00
目前加密盘尚不支持对移动存储设备文件加密。
1
查看完整版本: 瑞星加密盘安装在虚拟系统中无法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