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综合娱乐区 » 瑞星安全游戏 » 神仙道 » 世界BOSS说明
偷猫吃的鱼 - 2011-8-23 16:17:00
在游戏中,玩家每天会遇到三次世界BOSS战斗。世界BOSS拥有超高的血量和超高的攻击,需要全服玩家竭尽所能,共同配合才能击杀。当然,击杀世界BOSS后,每人都会根据对世界BOSS造成的伤害获得一定的奖励。世界BOSS如果在15分钟内被玩家击杀,即会提升一级。  伤害奖励规则如下:
1、每次战斗造成10点伤害奖励1铜钱,向上整取。铜钱奖励上限 = 等级*100
2、每次战斗造成10000点伤害奖励1声望,向上整上取。声望奖励上限为30声望
  而且,每次对世界BOSS造成伤害的前三名,还会获得额外的奖励哦:
第一名
丹药制作卷随机一件、紫色装备制作卷随机一件,BOSS变身卡1张
第二名
丹药制作卷、蓝色装备随机一件
第三名  丹药制作卷随机一件
  最后一位对世界BOSS造成伤害,并成功击杀世界BOSS的玩家,将获得好运气带来的丰厚奖励:
最后击杀将获得:(BOSS等级-20)*100000的铜钱奖励
  当然,结算最后对世界BOSS造成的伤害时,每位对世界BOSS伤害超过1%的玩家,都将获得给力奖一份:
伤害超过1%,获得给力奖,内含:大气血包、10000铜钱
  在击杀世界BOSS的过程中,玩家可以利用阅历、元宝鼓舞来提升自己的战斗力,每次被BOSS击败后,还能使用各种附加功能进行快速复活!还有传说中原地复活、满血满状态直接进入战斗挑战BOSS的“浴火重生”功能!
  怎么样,还不摩拳擦掌,干掉世界BOSS,获得丰厚奖励!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7.0; Windows NT 5.1; InfoPath.2; .NET CLR 2.0.50727)
1
查看完整版本: 世界BOSS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