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综合娱乐区 » 瑞星安全游戏 » 神仙道 » 游戏心得--新人的指路标
偷猫吃的鱼 - 2011-8-23 15:46:00
开始执笔了哈,公测开始玩的,现在也就3,4天而已,练了个马上40的号,但是走了不少的弯路。前车之鉴后车之师,希望广大新人不要犯我犯的错误。
  人物选择:我推荐武圣,自己可肉可打……
  进入游戏,跟着任务走,任务一定要做,游戏向导方面也做得很好。跟着走就可以了。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唯一要注意的是BB的选择,带哪个BB很重要的说,带到40级还能用的,有楚楚,小师妹(34级才能拿到,不着急),还得个法系BB(我推荐小仙童,因为只需要100声望,容易得,一直带着不用后来补级数),将臣前期很NB的说,但是40的时候大多数人就会换掉,建议在28级的时候换掉吧。为什么我说选择BB带很重要,因为BB升级的经验和玩家一样多!!!这是什么概念我想大家都清楚。所以,带着一直用的BB就省掉后期拿元宝刷菜园补级数的悲剧了。  升级的时候会给你3个1级丹的配方,个人不建议刷材料去做,因为用处实在太小了,而且浪费体力。那些高手基本都不在丹药上浪费体力。
  到了门派城池的时候也就是20级以上的时候,就是需要注意的地方了,所有的任务都做这没话说,但是你会发现当你把任务都做完的时候,你的经验不够升级。这时你需要做的是刷FB,那刷哪个FB呢,经验高的?当然不是!!!记住,后期材料才是王道!!!当你可以进须臾仙境5,6的时候,就开始刷这个图升级!!不要去刷须臾仙境7,8。虽然7,8的经验相对于5,6会多那么一点,但是材料几乎没用!!!而5,6掉的蓝宝石那才是王道(30紫色装备,40紫色装备需要大量)。所以记住需要任务升级的时候不刷7,8.!!一定刷须臾仙境5,6,以此类推,升到30后的时候,最有用的材料是炎石,所以刷FB升级的时候强烈推荐烈焰洞!!!不要去什么灵山!!!经验少点没关系的!!!
  然后是装备的强化,有人说40前非紫不强……那是扯淡的!!!那是在忽悠人!!!必须强化,20级的蓝装一般强化到白银,30级的最好强化到黄金!!!越早强化优势越大!!!强化的概率会变动,这个大家看心情吧,我是低概率的时候拿些强化低的,试试运气,强到高级的时候,80%以下我不会强化,需要铜币太多了!
  猎命!!!那就是在赌博,那就是在赌博。我不建议30级以前去猎命,偶尔去几次就可以了!!!后期铜币多了再去,切记!!每天有一次免费的机会,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在凌晨5点前把猎命刷到第三个或者之后的人,然后5点的时候去点下,可以省点钱。
  培养,15级之前1000,30级之前2000,30级之后4000,到40以后就不知道了。培养的上限是人数等级+19(每个属性)。所以,就15级之前培养下,把属性都加起来点,30级之后不推荐了。说实话,培养没太大用。除非你是RMB玩家。
  阵法,天正阵!!!刷图最好的,PK的话,那就得看很多方面了。大家自己体验吧。 阵法优先出手顺序是 从右到左 从上到下 1—9。就是你在右边的话,阵法的右上方最先出出手。如果两人阵法相同,出手顺序也是按照刚刚顺序,左边先攻的先出手。

  奇术,奇术中的xxx是对角色本身以及带的宝宝都有用,比如你没有法术攻击,但可以加来增强BB(术士类)的攻击。
  气势,气势的用途是:到100的时候人物会放绝技,每次攻击和被攻击会有25的加成,被群攻打到只有施法目标长25气势。
  副本,每个副本可以进2次!!!但是只能自己是房主一次,然后进别人建的一次。每队3人,2人可以打。所以后面会有人建了,但是没人进的情况发生。所以为了避免自己发生这种情况,在活动刚开始的时候立刻去建房间,然后等到开战画面刚出来的时候就刷新!!!!因为数据已经加载完成,画面没用的!!!刷新进去之后立刻在建,等到自己不能建的时候在进别人的,你会发现有很多人在等着你呢。
  副本给的牌子:白的不是很重要,但是绿的很重要,我不推荐用绿的换30的战魂,拿白的换几个20的蓝战魂用着就可以了的说。
  做东西的材料出处:打开材料配方,点击材料可以自动去到材料的所在地的说。
  仙旅奇缘!!20级以后就会出,每天12次,在世界地图能看到黄色问号就是了。这是个补充体力的很好方法!!!我一会儿附上,答案与奖励的对应图。
  体力,每天7,12,18点会给个30体力的状态,但是不会叠加!!如果你7点到12点都不上线或者没用掉的30体力的话,那你7点的BUFF就浪费了。还有在线半个小时回复5点体力,有条件的同学可以挂机练功!
  练功,之和级数有关和战力无关。
  门派战,8点,加入阵营之后的活动,攻略:带个能打的将,当你赢了的时候不会回复血量,当你停止参战又进去的时候终止连胜!!!所以,当一个BB没血的时候,换个BB然后把装备都换到那个BB的身上,让那个BB出战,这样连胜能多点。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7.0; Windows NT 5.1; InfoPath.2; .NET CLR 2.0.50727)
1
查看完整版本: 游戏心得--新人的指路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