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综合娱乐区 » 活动专区 » 【凤凰乡村游“大美体验客”】大兴一日快乐游
青山绿水春长在 - 2011-8-18 14:10:00
undefined老妈去的,她玩得很开心,我替她发篇稿子,全凭她的口述、记忆和照片,呵呵。
周六一大早她就起来了,简单准备便出了家门,到了集合地还是前几名呢,呵呵,耐心等待,人集合的差不多了,组织者给大家发了早饭、巧克力奶、矿泉水和雨伞,真是细心,不错不错,呵呵。一路上大家有说有笑,虽然天气并不晴朗,但是丝毫不影响大家的兴致,十点左右吧,就到了目的--大兴野生动物园。
老妈说这个动物园比白石桥那个可大多了,整个园区占地3000多亩地,环境也很好。一进公园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大片水域,中央有小岛,湖内有水禽,构成一幅天然美景;顺着公园的步行道走,曲径通幽,非常惬意,闲庭信步,放松心情!没走多远就看到一大片紫色小花,绿树环抱,草木扶疏,景色幽雅令人心旷神怡。
动物园里的动物可多了(而且有他们的照片为证,呵呵),各种各样的猴子、熊猫、狸猫、鸵鸟、斑马啥的,可热闹了,对了还有传说中的神兽(草泥马),呵呵。尤其是狮子、老虎、豹子比白石桥动物园多多了,不过好像都很瘦,有点营养不良。老妈很担心它们吃不饱,也是,动物园这么多动物每顿饭要是都吃饱得吃多少东西啊,得花多少钱啊,动物园经费又紧张,饥饱劳碌也就是没办法的事了。
老妈说最刺激的是进入散养区,可以免费乘坐公园提供的小巴士车,胆子大的还可以交10元,做笼子车,近距离接触动物。这里的动物一般都失去了凶猛,很安详的生活在这里。黑熊在很悠闲打着哈欠,漫步或在水里洗澡纳凉,看到车来了,就过来,看看有没有食物抛出来;老虎漫不经心在散步,狮子在睡觉,狼成群的遛弯,根本不关心人的到来。还是草食动物比较欢快,车一到,就过来要吃的。龙车开的太快了,还没来得及细看呢,这点感觉不是很好。
老妈说坐在缆车上看到狗熊表演了,还是挺精彩的,就是缆车没停,时间有点短。呵呵。
中午饭菜超级丰盛,老妈一顿夸啊。看得出组织方还是非常用心的,赞一个。
吃完稍休息大家就在一个教练的带领下,来到了航天基地的夏令营的训练场地。老妈对这的印象不是太深刻,觉得没啥内容,好像看到了航天英雄杨利伟的简介,呵呵。
下午三点开始返程了,大家都还意犹未尽。

老妈难得出去玩一次而且玩得非常开心,非常感谢瑞星论坛组织这样的活动,还准备了礼物和早餐,如果以后有此类的活动,我是一定不能错过的,也希望论坛多多组织这样的活动!

大狮子


大老虎


豹子


狒狒合集
undefined





鸵鸟合集哈
undefined



动物表演
undefined





附件: 25c5a4eb-c9fc-4e2c-8d96-35cb70eb4613.jpg

附件: 肥肥1.jpg

附件: 鸵鸟1.jpg

附件: 鸵鸟2.jpg

附件: 鸵鸟4.jpg

附件: 3e421701ta93ea7d595b4&690.jpg

附件: 3e421701ta93ea72090bb&690.jpg

附件: 3e421701ta93ea5520755&690.jpg

附件: 鸵鸟1.jpg

附件: 鸵鸟2.jpg

附件: 鸵鸟1.jpg
茶馆小二 - 2011-8-18 14:22:00
欢迎啊~不过字数少了200,图片也木有,要20张图以上呢~~:kaka16:
茶馆小二 - 2011-8-18 16:05:00
修改的不错哈~我们都没看成表演
米奇aa - 2011-8-18 16:33:00
:kaka7: 小二,799字的会不会也给你发现了
筱碗 - 2011-8-18 16:36:00
支持一下
流氓小三 - 2011-8-18 16:47:00
图片比我们的清楚啊
茶馆小二 - 2011-8-18 17:29:00
:kaka12: 哪有~
西丁宁国 - 2011-8-18 17:48:00
欣赏一下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凤凰乡村游“大美体验客”】大兴一日快乐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