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其他产品 » 瑞星安全助手 » 卡卡上网安全助手 » schannel.dll用卡卡杀不掉
huanghuan28 - 2011-7-28 22:23:00
用卡卡体检老是说有schannel.dll木马,清除之后,过一会儿再体检又有。都是同一个地方。啥回事呢?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8.0; Windows NT 5.1; Trident/4.0)
future4329 - 2011-7-28 23:01:00
建议楼主将这几个文件压缩后上传到卡卡论坛,让技术人员分析一下是否误报。
如果是误报的话,下次升级应该就解决了。
水木酱 - 2011-7-28 23:24:00
先看看隔离区有没有那些文件,可以尝试在安全模式下清除木马;
若仍是这种情况,建议修复卡卡瑞星助手。
小镜童 - 2011-7-28 23:25:00
schannel.dll是Internet Explorer 3.x或者4.x浏览器128位加密相关文件,属于IE浏览器的动态链接库文件,不是系统文件,被感染木马后可能造成浏览器被劫持等问题;建议楼主先用瑞星杀毒软件进行一下全盘扫描,看能否彻底清除掉病毒木马,如果还是不行的话,就将文件压缩上传至论坛吧,等待在线工程师为您解决~
huanghuan28 - 2011-7-29 12:03:00
用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全盘扫描结果是无毒啊。但用卡卡体检就发现有上述木马。非常怪。
networkedition - 2011-7-29 13:03:00
请将schannel.dll压缩跟帖上传。
1
查看完整版本: schannel.dll用卡卡杀不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