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其他产品 » 瑞星安全助手 » 卡卡上网安全助手 » 为什么最近开机老是出现错误
rsgame124748 - 2011-7-28 0:25:00
为什么最近开机老是出现 RSTRAY.EXE出错 卡卡我都卸载了还是出现 请教高手该如何处理 一个错误就卡我半天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6.0; Windows NT 5.1; .NET CLR 2.0.50727)
cwenzhe - 2011-7-28 7:31:00
你把卡卡卸了,还出现上述情况。那说明你肯定没把卡卡卸载干净。
用一些清理软件,清理一下注册表,还有把卡卡的文件都删了吧。
小镜童 - 2011-7-28 8:59:00
楼主你好,这个rstray.exe进程是瑞星托盘图标进程,卡卡,杀毒,防火墙三者的托盘图标都使用这个程序,程序名也是一样的,所以有可能是楼主安装的其他瑞星产品出了错(也不排除卡卡没卸干净的可能性),建议在开始->程序中找到相应的瑞星产品进行一下修复试试~如果修复不能成功的话,就不保留用户配置卸载重装一次~应该就ok了~
夲刂 - 2011-7-28 11:00:00
rstray.exe进程是瑞星托盘图标进程,可能LZ卸载卡卡的时候没卸载干净。
可以手动清理卡卡残余文件和注册表信息,也可以用清理软件清理试试。
wang蕾 - 2011-7-28 12:42:00
如果你除了卡卡还安装了诸如瑞星杀毒软件或防火墙之类的产品,则建议你将杀毒软件等修复一下,即开始-->所有程序-->瑞星杀毒软件(或其他)-->修复,记得不保留用户配置文件,另外可以重装卡卡,再在开始-->所有程序-->卡卡上网安全助手-->修复-->卸载那里将卡卡卸掉。|
future4329 - 2011-7-28 22:57:00
建议您使用异常信息收集工具收集异常信息。运行该工具后,会在系统盘根目录下生成名为“Rs_Ulog”的文件夹,在运行结束后(会有重启计算机提示),请将该文件夹压缩后上传论坛供技术人员分析。
http://zhidao.ikaka.com/aspx/download/download.aspx?name=%D2%EC%B3%A3%D0%C5%CF%A2%CA%D5%BC%AF2011.zip&img=http://zhidao.ikaka.com/fujian/20110715091026748.zip
也可能中了木马,启动后瑞星会弹出错误,建议你用sreng(下载地址:http://www.kztechs.com/sreng/download.html)扫描一次,上传日志到论坛,我们好分析一下。
1
查看完整版本: 为什么最近开机老是出现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