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其他产品 » 瑞星安全助手 » 卡卡上网安全助手 » 瑞星安全助手问题
虾虎 - 2011-7-23 13:59:00
一直用的瑞星,从98年到现在,很多版本了,习惯了的东西不愿轻易放弃,瑞星一直也不错。
    最近出了问题,将卡卡升级后,修补了一大堆漏洞,重启,浏览器打开就超慢了,用IE、火狐、360浏览器等等都试了,打开一个网页哪个慢啊,真是无法忍受,磁盘整理、系统优化、扫描杀毒后问题依旧,重装系统后问题没了,于是装瑞星安全软件,一切正常,再装瑞星安全助手,修了漏洞后重启,打开网页超慢故障又出现了,迅速卸载了瑞星安全助手,打开浏览器马上就没问题了,速度很快,看来似乎是安全助手的问题。
    希望瑞星的工程师们认真分析分析,究竟是什么原因?尽快解决,我还想再用瑞星安全助手啊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6.0; Windows NT 5.1; SV1)
冻人 - 2011-7-23 14:43:00
你把我要说的,都说了!我现在就只装了瑞星安全软件,没办法,一装卡卡打开网页就会很慢!
tyryrtytry - 2011-7-23 15:38:00
建议在http://bbs.ikaka.com/showforum-20046.aspx反馈
deng520 - 2011-7-23 18:19:00
这个可以试试卡卡安全助手 不是瑞星安全助手 ,卡卡安全助手挺不错的,网址:http://tool.ikaka.com/
phb6488 - 2011-7-23 18:52:00
可能是系统补丁和某些软件不兼容,你不要修复漏洞试试,看看是不是必要的补丁,如果是可选的,那就别修复了
future4329 - 2011-7-23 23:55:00
瑞星安全助手还在公测中,好像最近的问题有点多。所以建议你使用卡卡安全助手。
紫兰怡情 - 2011-7-25 8:58:00
同意以上说法,可能是瑞星安全助手还未完全版的缘故,可以考虑瑞星安全助手功能完善后再行使用。
瑞星工程师16 - 2011-7-25 11:13:00
此问题已反馈相关部门,有解决方案会尽快和您联系。感谢您对瑞星的支持!
1
查看完整版本: 瑞星安全助手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