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综合娱乐区 » 瑞星安全游戏 » 星际世界 » 进不了游戏
rsgame172309 - 2011-7-20 10:41:00
我进游戏后就显示:登录中,请稍后........这个是神马意思啊?:kaka2::kaka2::kaka2::kaka2::kaka2::kaka9::kaka9::kaka9: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5.0 (Windows; U; Windows NT 5.1; en-US) AppleWebKit/534.3 (KHTML, like Gecko) Chrome/6.0.472.33 Safari/534.3 SE 2.X MetaSr 1.0
永不磨损的锤子 - 2011-7-20 16:00:00
刷新页面试试看,如果不行就清除浏览器缓存(打开浏览器清理缓存:Internet选项→删除文件、清空临时文件、删除COOKIES后→重启IE浏览器即可)重新登录尝试,或更换火狐浏览器尝试登陆游戏。
1
查看完整版本: 进不了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