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综合娱乐区 » 活动专区 » 致全体“推信11”用户《关于“推信11”有奖征集内测用户》的一封信
tuixin11 - 2011-7-6 11:14:00



尊敬的“推信11”用户:

大家好!“推信11”这款免费聊天应用在您的关注和支持下一天天的成长起来,我们共同经历了它由稚嫩日渐成熟的过程,在这里,要再次感谢您一路以来对“推信11”不离不弃的关爱。容忍它的缺点,指正它的错误,正因为有这样一群可爱的用户,才能有‘推信11”更快速的成长。

现在,“推信11”面临更大规模的升级更新,新功能在不断推出的同时,我们更会在意您对我们产品的建议和意见。无论是对以前功能的不满,还是对未来新功能的期许,亦或是对设计风格、用户体验等各方面的感受,我们都希望得到您的意见,这样才能让推信11”更上一层楼。

综上,我们决定在广大推信11”客户中征集志愿者,作为“推信11”内测用户,参与到推信11”新功能的测试使用中来,第一时间感受产品新功能带来的全新体验。

成为“推信11”内测用户的朋友享有哪些特权呢?1.您可以先于其他用户,第一时间体验产品新功能;2.将得到与开发者面对面交流的机会。这样,您可以第一时间将您在使用推信11”过程中所发现的任何问题反馈于我们,同时,您还会得到我们精心为您准备的小礼物作为对您的答谢。

这是一次开发者与使用者之间最好最直接的沟通方式,推信11”开发团队,诚邀并期待您的加入!

报名参与内测的用户有几点需要注意:请您务必提供您的真实姓名、电话号码、手机型号、邮政地址、以及身份证号码、QQ号,以E-mail方式发送至 neice@tuixin11.com,通过我们的审核后您将成为“推信11”内测用户,有机会会获得我们每个月都会送出的礼物。

非常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最后,“推信11”开发团队祝您工作学习顺利!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推信11”开发团队
201173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5.0 (Windows NT 6.1; rv:5.0) Gecko/20100101 Firefox/5.0
跑步的鱼儿 - 2011-7-12 17:55:00
:kaka1:
kakawawa1111 - 2011-7-20 10:45:00
:kaka15: 有奖品啊~~我要参加
1
查看完整版本: 致全体“推信11”用户《关于“推信11”有奖征集内测用户》的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