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综合娱乐区 » 瑞星安全游戏 » 归还我的账号!!!
rsgame91331 - 2011-6-17 12:46:00
我昨天晚上用邮箱不能登陆凡人修真的游戏了,一登陆就指向电驴网页的凡人修真!今天另外注册了个角色给GM发信竟然没有回音。现在邮箱能登陆了,结果不能用原先的昵称,还成了1级新角色,我是这个去较早的了,用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到了65级,说没了就没了,还有道理吗?你们更改系统也不能不言语,不提前发个通告,有了问题也得及时解决才对吧?!网页上的客服电话竟然不是瑞星的!是不是瑞星被攻击了?瑞星是伺服吧?强烈要求归还我的角色的一切(等级、游戏角色名称、装备和金钱)以及我花费的人民币!今天到现在给瑞星公司打了够20个电话了,电话费谁负责?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6.0; Windows NT 5.1; SV1; .NET CLR 2.0.50727; .NET CLR 3.0.04506.30)
偷猫吃的鱼 - 2011-6-17 17:15:00
问题已解决,请刷新页面后进行登录,谢谢您对瑞星的理解与支持!
1
查看完整版本: 归还我的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