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综合娱乐区 » 瑞星安全游戏 » 一球成名 » 《一球成名》剧情副本简介
CNsummer - 2011-6-16 9:48:00
《一球成名》“All Star”版本 “剧情副本”系统详细介绍:

10级以上玩家通过点击游戏界面中的“剧情副本”按钮即可进入您在当前游戏进度中可以进入的剧情副本中,需要注意的是玩家每天只可进行15场剧情副本比赛,并且每场比赛之后都将进行一定时间的冷却期,挑战场数越多,则冷却时间越长,而且在战胜某些特定的球队之后您还有机会获得战术包的掉落。
同时,为增加大家对欧洲各大联赛的了解,扩充广大玩家的足球知识,游戏在剧情副本中还添加了对各个联赛的及联赛中代表球队的介绍,《一球成名》的足球文化底蕴将得以彰显。
剧情副本中还有更多的奥妙与游戏技巧还要等你来发现!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7.0; Windows NT 5.1; InfoPath.2; .NET CLR 2.0.50727)
1
查看完整版本: 《一球成名》剧情副本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