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综合娱乐区 » 瑞星安全游戏 » 一球成名 » 新手必读-光速升级贴
CNsummer - 2011-6-16 9:33:00
  以前一直没有玩过网页游戏,而这次选择《一球成名》一方面是因为对足球的热爱,另一方面则是因为工作关系所以选择相对比较方便的网页游戏。以前对《一球成名》毫无接触的我可以说对这款游戏是一个彻底的新手,不知道应该从何入手。
  经过几天的观察我试玩,个人感觉,虽然有些地方做的让第一次玩网页游戏的我有些不习惯,但是整体上说,我还是认可了这一款足球网游。
  一个成功的网游只有能经得起开始的考验才能让人接受,从而继续玩下去。我自我感觉是一个比较挑剔的人,然而作为一个球迷更是对足球相关的游戏要求比较严格。《一球成名》在很多地方虽然还没有达到我所要求的标准,但是起码算是给了我一个实现自己梦想的舞台。还原了一个比较原汁原味的足球世界的同时,加上了人们主观的美好向往。细节不好可以完善,但是利益上既然适合了我的要求,那么我就下决心仔细对游戏研究了一番。
  经过研究之后,我也准备把自己的想法说出来,如果还有像我一样的新手菜鸟,我希望能够给他们带来一些帮助;而如果我的想法是不对的,也希望那些玩的比较早的前辈达人能够批评指点一下,因为毕竟我玩这游戏还时日尚短,需要借鉴一些经验才能真正的少走弯路。
  关于那些游戏还做的不好的设定我就不说了,那些我已经跟客服人员反馈了,相信能有改善。而且大家来看这篇文章显然也不是冲着游戏的不足来的,想看到的应该是那些对自己玩游戏有帮助的经验想法。所以我在这里就简单的对几天来玩《一球成名》获得的心得想大家说一下。
首先这是一个关于足球的网游,立足点不仅仅是作为一个球员,也不仅仅是一个教练,而是一个俱乐部的老板,球星的训练,球员应用,战术的选择,甚至是怎么赚钱发展俱乐部都是要由玩家一个人来考虑应付。虽然有一点繁琐,但是这种一切都掌握在自己手中的感觉才是游戏设计想要表达的。那么就是要我们合理的利用每一笔钱,合理的安排阵型战术,合理的调动每一个球星的能力。宏观上有了大体的认识之后,就是几天来对细节的总结了。
因为玩这游戏也就是几天的时间,等级也就刚刚升到33级,后面有很多还没有见识到,但是我感觉好的起点是成功的一半,所以开始有一个不错的起点是很重要的。
首先是球星的选择,我因为是第一次玩这个游戏,所以自然而然的就是选球星的时候先把球队缺少的位置补齐,游戏一共给了差不多有一百万资金,加上任务给的,我补齐了三个位置,还幸运的搜到了贝尔巴托夫。后来问了QQ群里的达人,才知道原来我真好碰巧的前期就选择了搜索,比较大几率的选到了贝巴。而贝巴作为一个棕色潜质的选手,是可以一直用到最后的种子。所以我建议,玩家在15级或者20级的时候应该放手多搜索几次球星,贝巴,拉姆这样的球星既然设计者从开始就给机会让我们获得,应该好好的把握一下。这样要比到了后期从几千个球星中选择好球星要好的多,省的多。而关于球星的搜索,每天都免费送的那一次当然是要用掉,哪怕是搜到的是垃圾球员,也完全可以花一万买过来然后卖掉,最基本的球员都能卖到六万左右,这完全就是一个稳赚的赚钱手段。
而至于有了球星之后怎么训练呢?我开始的时候为了保证自己球队实力够高完成任务,所以平均的训练了所有球员,最后有了更好的球员换进阵容的时候才发现原来以前的初始球员纯粹就是浪费了我的训练点和精力点。所以,为了长久的发展打算,应该采取顶端优势的练法,让自己的长期球星先练起来。哪怕没有搜到贝巴、拉姆这样的球员,也起码要把系统开始送给自己的队长练起来。这样才不会当自己卖出那些垃圾球员的时候过分后悔。
球星的选择有了之后就是战术的训练,我认为这有点倾向于个人运气,打剧情副本能不能掉战术包,战术包开出的是什么样的战术,这不是自己能说了算的。可是,随着剧情副本挑战的增多,战术肯定不止一种了,这时候要选择什么样的战术来练习呢?我认为起码要练习几种战术才行。士气值决定了攻门的比例次数,而士气值又是与战术的克制有关,采取了正确的战术说不定就能让你多一次射门,而这多出的射门机会可能就是胜利的关键所在。而如果战术比别人多一种的话,选择的空间就大很多,而且为了还原真实的足球感觉,这样的设定才能让人感觉有意思。我个人是比较喜欢这种可变性因素的。特别是挑战剧情副本的时候,挑战对象的战术等级都不低,要是再被克制的话,那士气值一定会被影响很大。所以,选择多样的战术来练习,我感觉还是很有必要的。
还有一点,就是游戏开始的时候队长的选择。听说如果选择的是德塞利的话效果会比其他三个中前卫好一点,因为有了德塞利的存在之后,就可以放心地打出352的战术,多一份力量在中场,后防线仍然非常稳固。但是这也只是听说,因为我搜中了贝巴舍不得从新练号,所以没有去尝试。在这里提出来希望能给别的玩家有点帮助。
即使是说了这么多,但是我对《一球成名》还只是一个新手,毕竟只玩了几天,不可能因为研究一下就对游戏有多深入的了解。我之后的时间,如果有新的想法我也会及时向大家分享,也希望更多的人把经验说出来,让我们这些新人少走些弯路。因为我相信,只有大家一起进步,我们的游戏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7.0; Windows NT 5.1; InfoPath.2; .NET CLR 2.0.50727)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手必读-光速升级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