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综合娱乐区 » 活动专区 » 实习生专区 » 申请实习生
ka_ka_xi - 2011-6-14 17:41:00
申请实习生论坛昵称:ka_ka_xi所学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如何得知此活动:通过红客论坛 期望学习哪类知识:入侵防御、网络安全、反病毒等自我介绍:您好,我是内蒙古大学计算机系的一名学生。今天正好看到官网上有贴这个通知。由于专业的原因,我很喜欢网络技术和病毒防护这一块。如果能得到今年暑假的实习机会,将给我的大学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在此,我希望申请一次实习的机会。期待贵公司的批准。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8.0; Windows NT 6.1; Trident/4.0; SLCC2; .NET CLR 2.0.50727; .NET CLR 3.5.30729; .NET CLR 3.0.30729; Media Center PC 6.0)
狮子座小皮 - 2011-6-15 9:29:00
申请已收到,请注意暑假的实习安排!
实习安排:http://bbs.ikaka.com/showtopic-8986940.aspx#11308096
1
查看完整版本: 申请实习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