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技术交流区 » 硬件交流 » 传微软将推自有品牌Windows8平板 对抗iPad安卓
48694869 - 2011-6-11 19:58:00
有消息称,为了和苹果iPad以谷歌安卓平板抗衡,微软将推出自有品牌的Windows 8平板电脑。

据悉,微软将联合德州仪器、中国台湾OEM/ODM厂商,用户有望在2012年年底见到这种平板电脑。

如果消息属实,这是微软业务计划进行重大调整的信号。微软此举明显是为了应对苹果iPad以及谷歌安卓平板的冲击。

消息称,为了成功实现平板电脑战略,微软吸取了Xbox 360游戏机,Kin智能手机以及Zune播放器的经验教训。

无论微软最后能否推出自家品牌的平板电脑,Windows 8都是苹果iOS一种有力竞争产品。Windows 8目前仍处于开发当中,要到明年底才会xxx。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5.0 (Windows; U; Windows NT 5.1; en-US) AppleWebKit/534.3 (KHTML, like Gecko) Chrome/6.0.472.33 Safari/534.3 SE 2.X MetaSr 1.0
1
查看完整版本: 传微软将推自有品牌Windows8平板 对抗iPad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