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其他产品 » 瑞星加密盘 » 不作改进,必将是巨大鸡肋
流得华 - 2011-6-11 9:23:00
如果不能保证文件的安全性,瑞星加密盘肯定会是巨大的鸡肋软件。

还是那个已经有人反映过的问题:可以直接删除加密盘。


可以直接删除当然也就可以通过格式化删除加密盘了。那文件的安全性从何保证?我还不如不加密,省得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建议设置成不用加密盘软件无法删除加密盘,也无法格式化存储设备。这样我们才可以放心使用,要不我存了些需要保密的资料进加密盘,别人不知道那是个什么文件怎么占那么大空间,直接删了,那我的资料上哪找回来啊。我不用加密盘别人看到是我的个人资料,肯定还不会删了。


至于软件使用的问题完全可以通过安装协议来解决,我们对这个软件期望值很高啊,希望瑞星能再努把力,为我们解决文件的安全问题。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5.0 (Windows; U; Windows NT 6.1; en-US) AppleWebKit/534.3 (KHTML, like Gecko) Chrome/6.0.472.33 Safari/534.3 SE 2.X MetaSr 1.0
万事达 - 2011-6-11 9:27:00
您的建议已收集,感谢您的支持。
哟你的爱情在吗 - 2011-6-18 16:11:00
路过看看的:kaka2:
天赐宏富 - 2011-6-20 11:00:00
楼主的建议很好,能直接删除加密盘,数据都没了,加密还有什么用!
丝雨润花 - 2011-7-8 20:04:00
:default1: :default1: 楼主讲得很好,大家急需一款安全功能如此强大的加密软件,我们对瑞星给予厚望!:kaka1: :kaka1:
1
查看完整版本: 不作改进,必将是巨大鸡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