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其他产品 » 账号保险柜5.0 » 体验瑞星账号保险柜
PZHSHu - 2011-5-17 0:23:00
瑞星账号保险柜版本(05.00.00.20);瑞星账号保险柜是一款非常好的保护个人账号防盗的工具软件,其界面简洁,易于操作、功能实用。添加受保护的软件分为手动和自动,如果选择手动,用户只需把受保护的软件的桌面图标拖进保险柜中即可。软件提供三种工作模式:①提醒模式 ;受保护的软件无论从桌面快捷方式或保险柜中打开均有检测软件启动环境的提示。论坛上有人说开启软件怎么没反应,请检查你的设置。②勿扰模式;即不提醒。③交互模式;三种模式任你选择,体现了人性化的设计理验,值得肯定。保险柜中默认的项目也挺多。使用中未发现有什么问题,不像论坛中所说什么错别字,什么没反应、什么一会启动,一会不启动。建议大家从官方网站下载或从瑞星杀毒软件工具栏里直接安装。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6.0; Windows NT 5.1; SV1; .NET CLR 2.0.50727)
万事达 - 2011-5-17 9:46:00
欢迎您继续测试保险柜,感谢您的支持。
1
查看完整版本: 体验瑞星账号保险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