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综合娱乐区 » 活动专区 » 【妈妈的账单】良心发现
09kaka - 2011-5-8 9:09:00
这么多年 第一次稍正式的过个母亲节 还提前一天:kaka11:

昨晚上出去吃饭 买了个袖珍蛋糕(他俩不爱吃甜食 我一人吃了3/4:kaka5:)


这种爱幸福:
      毕业前,强大的老妈给我安排了一条平坦的路,中考、高考的志愿(学校、专业)都是她去联系班主任商量着填的,考上大学时他比我都高兴:kaka9:



这种爱纠结:
        毕业后,她老人家又想安排我去安稳的事业单位,还有一大堆相亲,都无奈的拒了:kaka6:。



回报:
      为了多陪父母两年  还是先不找女朋友 不结婚了!(合理吧):kaka12: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5.0 (Windows; U; Windows NT 6.1; zh-CN; rv:1.9.2.17) Gecko/20110420 Firefox/3.6.17
茶馆小二 - 2011-5-8 10:15:00
:kaka6: 你老妈踹你没
哇哇,这个蛋糕好吃不
筱碗 - 2011-5-8 10:19:00
不孝有三,无后为大
老鼠漫步 - 2011-5-9 15:30:00
没看明白良心发现什么:kaka11:
1
查看完整版本: 【妈妈的账单】良心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