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综合娱乐区 » 活动专区 » 【母亲节活动】我与母亲的一份账单
格兰地亚 - 2011-5-4 16:50:00
母親賦予了我生命,撫育著我的成長直至生活獨立,結婚生子,或者是日裡的千般念叨,萬般囑咐,全部都是無法用價錢來衡量的。

相對而言,我能給母親什麼呢?錢?房子?車?發現原來我無法給予相同的回報,小兒時頑皮生事,惹母親生氣,拿著鞭子追著打;學生時讀書不太用功,也沒讀上什麼好的大學;打工時也沒能找個好的工作,賺更多的錢給家裡;

漸漸地,我才發現,原來生命的背後承載著無數的辛酸,正如佛理所講:兒女是前世父母的債,欠債或者是還債,不管欠還是還,我們都得付出,父母所期望的不一定是你所要講的那句我愛你,更多的是一種心態,一種行動,有空的話多陪陪家人,節日裡也問候一下,嘮嘮嗑;或許在下一輩子裡,我們跟他們會成為知已,好友。

愛,不在節日裡,而是在每一天的關懷中,願天下的父母及兒女們幸福,安康!!!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7.0; Windows NT 5.1; .NET CLR 2.0.50727)
茶馆小二 - 2011-5-4 16:51:00
真的是无法报答
吐泡泡的小鱼 - 2011-5-27 19:48:00
永远都还不清:kaka1:
1
查看完整版本: 【母亲节活动】我与母亲的一份账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