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其他产品 » 账号保险柜5.0 » 启动建议
日月天地 - 2011-4-30 22:01:00
开机启动  希望能自动打开窗口显示 变成 简单模式  就是自动在桌面的左边隐去那种
鼠标 一划 就出来了  在点击要启动的软件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8.0; Windows NT 5.1; Trident/4.0)
能帮一个算一个 - 2011-5-1 17:13:00
还行
飄逸的風 - 2011-5-2 20:19:00
大哥,保险箱连自己的BUG都不修正(错别字啦!不识别应该保护的软件啦!很多),还能增添别的功能?自从保险箱从全功能软件里面独立出来之后,瑞星保险箱没有更新几次,最后一次更新好像是在年前吧!
谁知道瑞星里面的那些程序开发人员都在干什么?还是瑞星准备放弃免费用产品的开发,只维持免费产品的基本运作,大力开发集团收费的项目!!!
linyuan_2 - 2011-5-17 7:05:00
是啊,瑞星越来越不像话了,我可能要去换别的软件了:kaka4:
万事达 - 2011-5-17 9:47:00
大家的建议和问题已收集,感谢您的支持。
1
查看完整版本: 启动建议